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便民服务 > 劳动就业 > 军转服务

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的接收安置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1-10-09 16:08: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一)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的安置计划,由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制,与计划分配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计划同时下达给各市(地级以上市,下同)。
(二)广东省接收安置的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实行属地管理,按照《暂行办法》的规定,由其配偶、父母、配偶父母或本人子女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含县级市、市辖区,下同)负责接收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的档案,由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部门按照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人事部、总政治部下达的计划和条件负责审查和接收,安置计划下达后,经各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部门向县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部门移交。
(三)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的家属安置,按照《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广东省人事厅网站]

footer底部